Monday, November 24, 2008

一个部落格的开始

一定有很多人奇怪吧,懒惰的我竟然也写起blog。哈哈!人也会有变勤劳的哟。
结束了大学生涯,体会了另一个不一样体验。很多人想像不到我会当老师吧!还不知道我去向的朋友, 别惊讶, 我当老师了;还工作了3个月。很多人觉得老师的这一份工作不容易,在这要改变你们的想法咯。一份工作3个月而领五个月的salary要去那里找!!哈哈!
你们不用怀疑,我就是在“晒命”。哈哈
写blog是我这个假期的消遣。开学还会继续吗?应该是。。。。
p/s: sorry to those friend that cant read chinese.. try my best to upload next blog in english or french lar..haha

3 comments:

said...

u reali very very free hor...
free til write blog d...
reali zao da jia...

ReBirth said...

lemah la....english la...swtzzzz

aLLice said...

jealous!!
don't 'sai meng' until your 'meng' too dry..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