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风云VS十月围城

朋友约了我去看戏,只注意到有谢霆锋,但没留意到戏名。。
我还到处和朋友还有家人说要看风云呢。。
上了车才知道要看的戏是十月围城。。
认识我的人都应该知道这一类型的戏不是我杯茶。。
但是人都上车了,还能怎样??
就顶硬上咯。。
一部不错的电影
只是觉得为什么该说广东的说华语,该说华语的说广东。。
另一个有点搞笑的就是黎明的造型,怪怪的。。
可惜结尾都死得七七八八
我最喜欢的就是曾志伟的造型,好可爱。。 哈哈
我又要继续和printer作战咯!!
P/S:有谁要去看风云记得约我咯!!

2 comments:

said...

i wanna c!!!
u wan wait me???

YY said...

the movie dnt wan wait us...
u come bc this week then we can go watch lor..
he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