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22/2/2011-第一次

等了几个星期,讲师今天终于来视察我教书咯!!
当然要把这样的第一次写下。。
昨天早上收到了讲师的信息,告诉我今早七时二十分会到学校。。
我今早五点十五分就起床了,大约七时就到学校,平时我还是这时间出门呢!!
一身和平时不一样的打扮,哈哈!(又是老师鞋出动咯!)
随着时间越来越近,心情开始紧张。。
“宴仪,你期待已久的人来咯!”,听到副校长的通知,就知道是讲师来咯!
我觉得自己很幸运,很感谢老天的眷顾,周围的同事都很帮我,鼓励我。。
得到的讲师也很好,让我比其他人的压力少。
另一样我觉得很感动的就是我的学生,
昨天,我通知他们今天讲师会来,要他们把课室后的环保箱清理干净,
没想到,他们竟然把课室也打扫了一番。。
“老师,我们今天早上来到就扫地了。”
这一堂课上得很顺利,同学们都给了高度的配合。。
让我十分高兴,虽然梦游者还是存在着,
他们都踊跃的参与我的教学活动。。
让我的第一次这么的顺利。。
讲师也给我很多意见,提醒我还有什么需要注意和加强。。
讲师也问我有兴趣当“guru cemerlang" 吗?
这一句话有点让我受宠诺惊。。
自己有多少斤两自己最了解,我离那还远呢!!
讲师竟然说:“我也看得出你的意愿”(哈哈,真不好意识)
他说我也很少主动联络他。(哈哈,更不好意识)
我就告诉他说我不想给自己压力,我只想尽我所能就可以了。。
其实,我想答他“有那么明显吗? ”哈哈
但是,他还是要我好好考虑。。。
这一次得到的分数,对我而言不止是我实习上的分数,
这分数也代表我和学生的默契有多高
之前听其他朋友说讲师如何为难他们的Portfolio,我又觉得自己很幸运,他竟然说Ok
还称赞我的jurnal。。老天,你真的很眷顾我,我好感谢你
希望这会是美好的开始。。

3 comments:

wish0311 said...

yy lao shi~~u sure no problem de la.....

gambateh!

Unknown said...

good! keep it up!

aLLice said...

aza az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