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教师节

几年没过教师节了,以往都是以学生的身份参与,今年第一次以老师的身份来参与一个节日。。想知道我有多受学生的爱戴吗?看一下的照片就知道咯!!
第一次在一天内收到那么多的礼物,第一次帮别人化妆,还帮好几个学生化呢,难以想象吧,没化妆的我竟然帮别人化妆。效果还蛮美叻!!哈哈!!

还不错吧!!有让你们勾起你们一支玫瑰的记忆吗??

既然带了相机去学校,也帮了一年级的学生拍了几张照,想起以前的我们当听到要拍照人都不之躲到哪去了,他们竟然还摆了pose呢!!想知道他们有多可爱,一定是像他们的老师一样可爱咯!!哈哈!!

2 comments:

Shennie said...

朱老师...
你少在那边自恋了啦...
哈哈...

我家的小恶魔真的很怕你咯..
只要我亮出你的名字他就会乖乖听话了...
所以事实证明了,你一点都不可爱反而却很可怕...
哈哈...
我家人已经向我拿你的名字了..
只要他不听话就恐吓他:"明天我去跟朱老师说.."
这方法很是见效...哈哈...

M.R said...

aiyaya..my lovely cousin sis..you made me have an impulse to become a teacher nie...hahaha...they are so cute!!!!
anyway,send my regards to your parents ya..miss them so much lo..T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