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惊喜

今天我收到了一份很久没收了的礼物,一份意外的惊喜。那就是我的一年级学生送了我一束花,还是玫瑰花呢!! 他说是要感谢我栽培了他参加国语讲故事比赛,让他的到了第二名,当他在妈妈的陪同下送给我时,感觉好意外也好尴尬;因为当时的我正在上课,班上还掀起一阵骚动。我一直都在犹豫着自己真的适合当一位老师吗?这束花真的给了我一些信心继续往这条路走下去。。。

P/S:不要再说我残害幼小了咯!!!

2 comments:

said...

残害幼小之后。。。
现在连小弟弟都不放过。。。
果然是“老牛”吃嫩草。。。

你做的东西得到了肯定。。。
我真的替你高兴。。。
现在的你不用再考虑了吧???
会继续走这条路了吧。。。
加油哦。。。
希望我也能早日找到自己的路。。。

aLLice said...

wow.. not bad wor..
however..
isn't it would be better if there is a guy who give you but not a boy.. 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