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近期。。

别说我没update我的blog咯,一天两篇,上一片是给"她”。。
近期的我,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累。。 又要解决一大堆绳子,出考题,加上马六甲的天气越来越热,少喝水的我又遇上“老朋友”头痛,喉咙痛,这不舒服那不舒服。。十八岁的外表,哈哈!(有人在骂咯),八十岁的健康。。 哈哈
今天是我在领教生涯中最早到学校的一天,教师节不远了,身为舞蹈学会老师的我,又要开始训练我的一班舞蹈员,看了她们的一次的训练,头痛了!!应该还要加强训练一段时间咯!!
还有一张试卷还没出,又要忙咯!!
P/S:再这还要称赞我们的“欣”妈,你好棒!!对上网这玩意越来越了解咯,当炜欣告诉我你也有阅读我们的blog时,我真惊讶,也要谢谢你的支持咯!!希望下一次会看到你的留言或是你自己的blog分享你和“欣”爸的故事。。

2 comments:

said...

哇!!!
你好假哦。。。
要讨好我妈也不用酱吧。。。

xuewei said...

hahahaha...wat purp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