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09

新车到!!!

经过差不多一个月,我的新车终于到咯!!驾它的压力好大,好怀念我的kancil,可以不用顾虑那么多!我也还在学习习惯驾它,weekend都不敢驾它出门。。我老妈驾都不敢,习惯了小车和manual的我们应该还需要时间吧!
星期六和日都用来追连续剧,好久没有过这样的生活了,哈哈。。 学警1和2都没看得我,竟然追看学警3,都是laughing哥咯。。一部不错的戏,有空闲时间就看看吧!!


3 comments:

Tvb Drama said...

bila want come fetch me to yc ?

xuewei said...

eh.. u promoting ur new car now or the laughing drama ni? haha..

YY said...

siapa TvbDrama ni?
wei: dnt wan post so many times, juz combine n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