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倒数3天。。。

再过3天就是新学期了,我也要开工咯!!闷了两个星期终于可以上班了,这几天听了很多超乎我想象的事情,让我深深体会到“人不可以貌相”这一句话。这几天的心情有点忐忑不安,因为师训的成绩将在这几天出炉,而我也需要计划着自己下一步应该怎么走。。如果我没被选上还要继续这一行吗?如果被选上了,也需要整理自己在学校的事务。。
最近也在烦着一些事情,要做一些决定。。在还没想清楚要怎样去决定时,我就告诉自己躲吧,就当鸵鸟吧。。船到桥头自然直!!

1 comment:

xuewei said...

yy.. dun worry.. i know u can 1.. teacher tis line.. quite suit u act.. hahaha...gambat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