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我的老爸!!

今天是父亲节,我在这就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些我老爸的搞笑事。。。 他是一位外表凶恶,但认识他的人都应该知道他有多三八。。哈哈!!因为老爸不会上网,所以就不用担心他知道我这样写他咯!!年纪越大越像小孩,返老还童吧!最近的老爸因为工作的关系,慢慢开始学习讲英语。每次当他说英语时,都把大家弄得哭笑不得。。但是他还是很努力的再学习。。记得有一次当他回到家乡我们讲解一种药时,我和老姐就问他是给什么病吃的,他就说了一个字"despin".当时我和老姐就在想那是什么病呢。。想了很久还是没头绪,我们就问他到底什么是"despin",他就告诉我说你也有的咯!!这是我才恍然大悟,原来是"gastric"。我们和老妈当时笑得合不了口。。他嘛,就说要冲凉去了,不理我们。。我有一位葡萄牙邻居有位还没满一岁的儿子名为"Revaodol" ,长得很可爱,眼睛大大很爱笑有不怕陌生人,谁人抱他都给。。有一天老爸放工回来,就建议我们去他家抱来玩玩。。他就告诉我说“妹,去抱"Panadol"过来玩玩。。当他一说完,我们已经笑的不会回应他了!!我老爸可爱吧!!还有 好多好多老爸搞出来的笑话,下次又机会再和大家分享吧!!
肉麻还是要说一句“老爸,我爱你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