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抉择。。

当被告知我不被师训录取时,有一刹那的好像失去了方向。。难道是老天在告诉我,这一行不是我该继续走下去的。。当老师不是我的那一道路,真的不知该做任何决定,该继续读书吗?船到桥头自然直。。
最近真的没时间,眼看运动会越来越靠近,明天又是家长日,很多事情要忙,一大早到学校就要领着舞蹈员到操场练习舞蹈,一练就是几节的时间。。累,久没运动的我,脚也痛起来了。。唉!!但是看到她们慢慢得越跳越好时,真的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哈哈!!

1 comment:

Shennie said...

不要紧的...只要你确定了你的方向是成为老师...
那么你就持续吧...
应该可以再申请的吧?
不要放弃...

换个角度..也不是坏消息啊...
那么你就能留在马六甲...
我们又能一起喝茶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