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Hari Penghargaan Guru PETRONAS StreetSmart 2009

上星期六,学校派我代表参加由Petronas举办的StreetSmart活动。当我拿到信时,完全没不知道是一个怎样的活动;只知道在Avillion Legacy Hotel和需穿运动衣。
当我到达酒店时,不知道自己应该到哪里集合。就跟着一样穿运动衣的人咯,这酒店有点像迷宫,连厕所都要弯来弯去才找到;令我更对这个活动没兴趣。到达活动地点后,只有寥寥无几的人,主办当局就请我们一边等其他的老师,一边享用他们为我们准备的早餐-三明治,咖啡和茶。大约八点半,活动就开始了,大约有八十位的老师参与这个活动,而大部分的都是马来老师。这是一个关于马路安全的活动。大会准备了一些游戏给我们玩,也请我们带回学校和学生们一起玩。其中我想要大家分下 的就是-制作安全帽。大会给我们一组一粒西瓜,一些报纸,三个sponges,一捆的吸管,粘纸。。在一片欢笑下,大约二十分钟就完成了。要怎样才能确定安全帽安不安全呢?就要丢一丢咯。结果。。。。。。
活动达约12.30pm便结束了,每一个老师都得到一件T-Shirt和一张证书。。在活动中胜出的组还有奖品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