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Mon Anniversaire

今天我又老了一岁,真谢谢我的老朋友们帮我搞了一bbq来庆生。。另一个又让我难忘的生日+中秋。。 也谢谢远方Honey的电话,也谢谢不论是在facebook还是sms祝贺我的朋友。。。

上星期的忙碌,在今天的充电下,疲劳渐渐的消失。。下星期三我必须带学生到别间学校去表演。。我又得帮学生化妆了。。好期待喔!! 哈哈。。

今年的生日愿望:希望计划可以实现。。。。

谢谢!!Thanks!! Terima Kasih!! Merci!!

Joyeux Anniversiare, emm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