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9, 2008

19/12/08

这几天,蛮开心的。。和你们通了电话-爱丽丝,慧慧 N 紫莹。 好久没和你们通电话了。。 爱丽丝,不是我残忍,你不开心有怨气,但我却开心。我也为你觉得不值得,就当着上了一课吧。和你们通电话感觉就像以前我们还在一起的日子,好怀念。现在出来社会工作的我们,虽然遇到很多不愉快的事,但是日子还是一样要过,就把它当成是一种考验吧。。未来的日子会更好。原本还蛮担心紫莹,谁叫你给我的感觉那么灰嘛。但听到你会变身,哈哈,要害怕的应该是我了吧!!你知道“她”很恐怖的嘛!!在这要告诉关心紫莹的朋友,她很好。
如果要我说在大学最美好的事,应该是认识了你们这一班来自不同州属的朋友咯!!我说得你们当然不是她们三人而已,还有很多很多的你们。。

2 comments:

aLLice said...

和你聊天也是件很不错的事,说不介意是骗人的啦,至少现在比较美那么难过了,谢谢你哦!
好想念我们在一起疯的日子,一样有你,有慧慧,有紫莹,还有很多个你们,[j'aime le français], c'est un souvenirs d'université inoubliable, je t'aime!!

Zhi Yin said...

哈哈,没有你想象中那么恐怖啦。都是你情我愿的,嘻嘻。不管怎样,还是要谢谢你这么关心我啦。我也很开心在大学的三年里,认识到你们这一班朋友。多谢你们的陪伴。虽然现在大家都各忙各的,渐渐少了联络, 但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 有机会的话, 我们一定会出来在聚的。但愿你也能过得很好,若有什么不开心,欢迎你打电话/msn给我们(我和你的sticker), 包你开心起来。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