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31/12/08- end of 2008

一年又这样过去了,回想起2008的第一天我们一班人去见证了丽萍的注册典礼呢。。还没想好今晚要去哪倒数,你们呢?
这两天表弟到我家“度假”而我也当了保姆,有些怀念以前要帮妈妈照顾小孩的时候。昨天也当了他妈妈的帮手。姑姑带了些食材来我家大显身手,而我就理所当然的当了她的帮手。为什么找我呢?失业配无聊,绝配组合。我们包了一些馄饨要炸,想也不用想一定不会是我炸啦,我只会“砸”了。哈哈 。。。那我这个帮手做什么了,帮我妈清仓。打开冰箱,找出一堆的食材给姑姑大显身手。她竟然告诉我说她也是第一次煮。OMG... 两个人研究了炉很久,(因为我家的炉是须要用火才来点燃的)我点燃火才都不会,最后,只有向婆婆求救。一定很好奇我们煮了什么吧。。粥和一些配粥吃的小菜罢了,当然还有炸馄饨啦。味道呢?过多的粥,咸了点的肉碎(姑姑自创),辣了点的菜,黑了点的炸馄饨。。这样就帮妈妈准备了晚餐。用了一个下午准备的晚餐。。大家还是很给面子的吃了。一晚都没人争厕所,大家都没中毒叻。。晚上姑姑还和我通了电话说要做鸡蛋卷,在她这样的积极下,我们就决定明天开工。。 时间就等我们都睡醒了再决定。。哈哈。 谁想要式吃就早点让我知道咯!!!一起祈祷明天会顺利吧!!

No comments: